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happy valentine's day ♥


"我要吃了你" xD

上面那张看到我头发好长 xD 
oh yeah ! 

对不起啦~
我又弄到我的 baby blog 布满蜘蛛网了啦 >____<
有些甚至说它"发毛"了 -,-
所以现在开始我会努力打扫的啦 xD


今天是情人节耶 ~~  ♥
大家有没有去庆祝阿 xD
不管是跟朋友还是情人都要开心蛤 xD

刚刚看到路上好多女孩都捧着花耶 ~
说不羡慕是假的 xPP
祝你们幸福啊  ♥

因为我是单身 xD
所以情人节对我来说就好像普通日子酱拉 xD
可是今天去外吃东西是分分钟会收到餐厅送的
情人节礼物 xD
所以单身的朋友们快快去吃东西咯 xD

在情人节,
即使我没情人,
我还有朋友 xD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 ;D

短短的一篇 xD
我会努力更新的阿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