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2012 ! ;)

FINALLY !
我更新了我的第一篇 post !!
XDD

 我知道这很迟了!!
BUT 
新年快乐哦!!
哈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今年我十七岁了!!
真是不知不觉阿 -0-

THE IMPORTANT IS !!
今年我们要面对 SPM 阿 >___<
还有阿
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啊!! 
不舍得阿不舍得!! >___<

OK !
其实我的main post 不是这个!! xDDD
是下一篇哦!!
hahahahah!!!

你们陪我骗了!!! xDDDD

还有不要说我的 blog 很闷了!! T^T
它不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