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smk sb =)

31-7-2010 --- canival day


终于终于给我等到这天料 T-T
等到我颈都长了咯 xD

CANIVAL !!!

oh yeah ~ xD

opppps ~ =S
刚刚看料 star 的blog -,-
真系接受不料那些照片啦 TT
很丑啦喂 T-T
delete la star xD

早上八点多就起身料啦 xD
厉害勒 x)
其实我的闹钟是调七点 -,-
要用一个钟来赖床 xDD

当我把牙膏刚刚挤到牙刷的时候.....
电话响~!!
哈哈~
star 来的 xD

听她的声音很明显是刚起 =PP
然后我就拿着那个有牙膏的牙刷跟她讲电话 xDD
哈哈~
最后我讲我要挂电话的原因是因为我要刷牙啦 x)

摸摸摸下~
出发去star家 =]

today's look :)
今天的我绑头发 =)


去到 star 家 ~
再帮他选下衣服~ =]

正所谓:"月照顾星,星关心月,感情不散,感情不变呗 =) "
哈哈~x)

ok ~ 好料~
就..
出发 xDD

路途中...
不小心就自恋了下下 xD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
x)

我觉得我每年的 canival 都变得很 man -,-
去年的勒~
就是穿别校的运动衣~
然后就很大件嘛 >.< 再加上一件也是松的裤子 -,-
他们就讲很像足球员~!! -,-

今年同样的~
也是很 MAN -,- [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
去年是短头发嘛~ man 还说的通 ~
可是今年是长头发勒 !!
还是一样 -,-
哈哈~ 我一定是中了诅咒 @@

去到学校~
找美君先 xD
因为我们要去玩鬼屋 !.!
可是厚~
我们找到了这个又要去找那个~
找到了那个又要找回另一个~-,-

哈哈~
最后索性不找了xDD
去买东西吃先啦~

本来以为~
我的 star 可以陪我的~
怎知道....
才刚刚到了学校不久罢了~
sw 就打电话来了-,-
star 就很没义气的....
"跟佬走唑"&gt;.<
真是伤了我的心 xDD

算了算了~
跟美君他们玩鬼屋去 X)
哈哈哈~
我进到去也是笑着出来 -,-
可是今年的我有被吓到 xDD
有点恐怖 >.<

玩完了鬼屋~
出去玩玩下~
吃吃下 xD
就滚去 jusco 看戏了 xDD

在等巴士的过程 ~
star 终于终于找回我了啦 xD
又拍拍下照 x)
他就回家啦 =[

我就跑去 jusco 鲁~ xD
买了戏票 ~
跑去喝原味 xD
我在那边跟lane 一直狂笑 xDDD
鸡啊 xD
哈哈哈~



3 ++
回jusco 看戏 xD
看....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好看 !!!

4++
归家 =)
好早勒 xDD
还是淋着雨上车的 -,-

=) =] x) =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