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GoGoGo ~!!!

2009 的照片 xD
STAR ~ 让我们回到过去~=P

Oh YEah ~

我期待已久的 carnival 终于终于来临料 xD
真是开心死我 ~~x)

今天留下来听唱歌比赛勒 ~~♥ ♥ ♥
原因 ?????

哈哈哈~
你们猜 =PP

好啦好啦~
hoi gu la xD

是因为要帮我的书琦加油加油加油 ~!!!!! xDD





其实厚....
在这个 " 打气活动" 中 ...
我可以讲没有贡献过 -,-
因为上面那两个牌我没有份做的 T__T

诶~诶~诶~
可是厚~
天生就声音大的我~
就贡献出我 " 宏亮" 的声音啦 xDDDD


当八号一下台 .....
我们就大喊!!!!

"9号!9号!9号!9号!9号!"

哈哈~
整个礼堂只有我们在喊 xDD
然后全部人都望过来料勒 -,-
喊喊下~
就越来越心虚 xDD
就越来越小声=PP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歌唱比赛~
真系厚厚厚特别的介~

没有mike的!!!!@@
清唱的 -,-
然后我们又坐到西北远 >.<
根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 -,-

有一组很好笑~
他们的表情很丰富的 x)
可是厚.....
我都听不到他们声音 xDD
只看到他们的表情一直一直一直在变 xD
hahahahahahaha ~

在等音响的时候xD

很丑的喔 >.<

 me and my star ♥
we are 38 xD

opppppssssss =S

看完了表演~
竟然已经 2:30 pm 料 @@

够力咯~~~~
补习啊 ~~飞着回 star 家 xD

冲凉~换衣服~吃东西~
去补习  xD

放学的时候~
很恨很很好笑 xD

你有 highlight 没有 ?
有~不过没有 ink 料的喔 ~

哈哈哈哈~
明白的就明白~
不明白的?
不用明白啦 xDD


明天明天明天 !!!
oh yeah ~ xD
还有最后最后 ~

elaine chum is stupiak xPPPPP
haha xD
♥ star 说我的blog需要放多点照片哇~
结果这篇就多料很多照片 xD
可是大多数都有她的 -,-
哈哈~
star ~ 宇宙卜卜勒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