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first time___♥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不见了...

我的第一次做工不见了 xDD
[想歪的,去面壁思过 now ! =P]

哈哈哈!
虽然我只是帮我妈咪算 account 啦 xD
[我真的那么离不开 account 咩 -,-]

可是那些数算到我就来头爆 >____<
而且这些是真的钱来的勒 @@
不是小孩子玩泥沙啊 ~XD

等下算少了~就死咯 T__T
所以满大压力 -,-
哈哈哈!
不过很好玩下的 xD

诶~开玩笑~
我真的有拿人工的勒 XD
当然要算好来啦 >__<

对不起啦>__<
quby & viieky 
又放你们飞机-,-
你们把我放的飞机存起来可能可以开飞机场勒 xDD

最近很多人买了I-PHONE >__<
弄到我心痒痒的>__<
我计划好了~! 
如果我在继续帮妈咪算数,到开学的时候可能真的可以买一架勒XD
哈哈哈!不过...
我知道我有这个恒心啦-,-
分分钟明天"胚爆唔捞" 勒 xDD

最近很想吃蛋糕
莫名的想~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