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emotional ♥

我觉得我真的很衬这个title -,-
我很情绪化的咯 XDD


隔壁那个是我表妹 ;D
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感觉 ;D
虽然她小我一年,
虽然她的pattern很多,
虽然她有时很样衰 =P
可是我喜欢她___♥♥ XD



recently ~我又补回习啦 ~ ;D

有点怀念XD

可以看到我的 star 咯 XD

有点开心有点伤心~>___<

开心是我很好玩咯___

不用酱闷嘛>__<

伤心是我的肚子可能随时会穿咯@@

那个 star 每天做那些好笑的东西咯~


今天她还在我面前跌到 XDD

shhhhh....她叫我不可以讲出来的 XP


star chua ~ 我没讲出来哦~

我写吧了哦 XDD

hahaahahahahahaha!!


actually....其实...

我现在在跟我表弟 skype 的 XDD

我还可以打 blog ~~~

佩服我自己咯 XD

现在时间...: 2:28  am

又有一只night cat 在这里啦!!!(star XD)

mia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