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知足常乐 ;D

知足常乐,就算是咸鱼白菜也绝对好好味

其实人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x)

今天的我,特别感性 xD
最近的 style =P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班,
虽然吵吵闹闹的,
[好像真的没有安静过-,-]

可是就是让人觉得很开心,很温暖 
这个也许是我班的魅力? xD


下个礼拜一,
是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omg ! 我还在这边打 blog xD
因为有一个傻婆说她会在星六或者星日打blog的
所以我现在要快过她 xD
哈哈~

下面的照片....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
因为...我很丑!><

am i look same with my brother ? xDD

he is my stupid youngest brother xD

we are happy family xD
*p/s : woooo ! y face so "jian " xD

i  my family ;D


25/2/2011
saturday

it was awesome day xDD

这一天,
由于我想要去time square买一个"东西"所以我就叫了我
亲爱的表姐陪我去 xD

  就是她 xD



 



我们很早就到了那边
走走下~跑去吃"M记" XD

那个人是多到-,-
好不容易给我们找到位了
是位男朋友看到我们后,他和他女朋友就让给我们了 T︿T
谢谢你们哦~男朋友女朋友 xD

吃饱了
我也买了我的target xD
毛就开始了她的买衣服计划 @@
我真的是给她吓到一下的咯 -,-
"狼"过我 xDD

我们一直在同样的店
走进了又出来
出来了又进去-,-
拿了那件衣又放回去
放回去又拿回出来 xD

最后还是买了 xDD

我们大概五点酱就回了咯 XD

 we two ;D
* i more mature xD



 look alike with this ? /.\ 
xDDD


my eyes so big xDDD






OMG !!! 
here got 变态!
哈哈~其实他还蛮可怜的~
他不知道他进错了女生车厢~
 so 他很鱼+他很紧张 xDD
因为全车厢的人都看着他 xD
哈哈~

回到毛家~
妈咪就来载我回家啦 xD

-完-

hiak hiak xD
我们四目交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