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give a glap to me xDD

walaoweh~~~~~~~~~~~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T_______T

我...我...
竟然达成了这个 impossible mission ><
那就是...
装修我的 baby blog xD

现在我竟然已经完成了T^T
那个成就感.....
真是无法形容 T^T
就好像一个一直在找宝藏的人终于找到宝藏了 xD
就好像一个在沙漠的人终于找到水喝 -,-

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
爽!爽!爽!
syok!syok!syok! 

哈哈哈 xD

eiei~
给我点意见拉 xD
*讲美阿!! xD

快点快点 xD

Yunice lee pei jin ~~
我终于装修拉 xD
称赞我下勒 xD
hehe ;DD


woowwwww~
我的 CN blue come back la xDD


ps: 黑发容好帅 xD 敏赫好可爱 xD
  
再来一张 ><


[欢呼~~~xD]
再过不久我的 UKISS 也要come back 了拉 xD


♥♥♥♥♥♥



我看我要买心脏病药了~
要不然我怕我心脏负荷不料 xD
心脏病爆发 >__<

我好花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