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neverland ♥

HELLO!
baby blog ;)
我来更新你啦~~XD
其实我打开" 编辑帖子" 这一面很久很久了的哦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___________-

就乱写一通吧!! XDD
HAHAHA!

其实我现在很大压力下的-_____-
* 现在我的手有点颤抖 >< haha ! 

因为等下你们又说我写到不好笑><
*其实我以前写到很好笑咩?! @@


* let start *

N.E.V.E.R.L.A.N.D

意思 "梦幻岛"
那是个虚幻的梦境世界,在这里人们永远长不大。
所以Never Land的隐喻意思就永远的童年,不朽.


梦幻岛是在 Peter Pan 这个卡通里出现的哦 xDD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说这个勒~
原因是....
我的老公现在出新专辑就是这个歌名哦 XDD
* 给我宣传下拉 xD






其实我也真的很想去到 NEVERLAND
在那里我不会长大
那么就不会有烦恼~
多好啊!
不用每次想东想西的

LATEST ME X)


 我决定取名为....Pink Lady 
XD hahaha!

还有哦!
介绍你们一首歌:)


鍾舒漫 & 洪卓立 - 傻瓜(廣東版)




其实还有华语版的哦~
只是我比较喜欢广东版 
好可爱的一首歌 ;)

最近的我在减肥哦 XD

可是我还是很想吃很多东西 -___-
roti bom , nasi lemak, roti planta , cheese cake ,sushi , snowflake, Bar.bq plaza and ...
OMG !!真的很饿了 ¯﹃¯

当我说怕肥的时候,
妈咪就会说我


" 怕肥又要吃?!"
OR
"吃料先拉~下次再减拉~"

听到后面那句
我就会忍不住去吃了 -____-
哈哈哈哈!

所以明天就去运动哦 XD
加油!! 向肉肉说bye bye ~~XD

刚刚看到这张照片哦 ;)

Love your friends , no matter who they are 

很有意思 ;)

最后我要offline 拉 xD

好乱哦-____- 这一篇....

G-O-O-D-N-I-G-H-T

At the end of the day
 close your eyes and smile at least once a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