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weekend ;)

today is SUNDAY !
SUNDAY is today !

GOOD EVERNING !
 everybody ~
how your day today ? xD

昨天,
本来打算去游泳的 -___-
竟然给我下大雨!!

晴天霹雳!! 
blo~~

好吧!
整个 mood 都被 spoil 掉了 -___-
就躲在家看戏拉 XD

这次我不是看韩剧
不是看台湾剧
也不是看综艺节目
而是...
我去看...泰国戏 XD

通常泰国戏我都会想到鬼戏-____-
原来也有爱情片的勒 XD

初恋这件小事


是一部很美很纯爱的戏 ;) 

那个男主角是超可爱的咯! XD
他在戏里一直电到我 >___<
不过他说泰国话 -___-
可是还是很帅!! XD

可是觉不觉得他不想泰国人?
因为他没有泰国血统!!
他是中德混血儿 XD


男主角- 亮学长





这是一个女孩为了喜欢的男孩而改变的故事

她是女主角--小水


她也是小水!!


不要怀疑!!
真的是她 -____-
所以头发和妆真的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勒!
过后她真的变超美的!

看上面的照片你知道女主角的皮肤真的很黄!
然后男主角还以为她有黄疸病!!
哈哈哈!
笑死我 XDDD

俊男美女哦!! ;)

小水的死党们 XDD

她们超抢镜 xDD
不过她们也有一幕是超感人TT
故事是照片中那个肥肥的女生生日
可是小水因为跟学长(男主角)和他的朋友出去不能出席她的生日会
所以肥肥的女生就生气了..因为她们和小水从幼稚园就是好朋友了!
然后他们和好的那一幕真的是超感人的 T__T

这部戏真的真的很好看!
我给五粒星!
它真的感动我了 T___T
看这部戏的时候我一直在流眼泪阿 T___T



小水为了学长真的改变了很多!
她喜欢学长三年
不但让自己变美,还很努力读书拿到了第一名!

其实学长也喜欢她的 ><
只是因为他答应了他的朋友不能追小水的 -____-
讨厌!!

nehhhh !! 就是这个朋友!!
因为他追不到小水所以叫学长也不能追 T__T

学长真的很可爱的!
情人节当天他不是买花送给小水!
他种花然后送给她!! XDDD



女主角当然超开心啦!
 可是因为他答应了朋友不能追她
所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
我不能说那么多!
要知道自己去看哦!! XD 
真的超好看的!! 
很感动 T___T

最后送上学长帅照一张!! XDDD

BYE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