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hello december !!

say hello to december !!! say goodbye to november T___T
bye nov nov ~~ hello dec dec xDDDD

seeeeeee my faceeeeee !!! xDDD


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少了好多照片 ._____.
是我 delete 掉的 -_____-
哈哈哈哈哈!!

因为很多照片看起来很乱勒-_- 
而且又是很久的照片来的勒-__-
在加上我刚刚看到一个很美很美的 blog !! xDD
就有动力去装修下我的 baby blog拉 xDD

看不出??!!!!
因为.....
我只是装修了很少很少的部分,
很小很小的变动 -__-
哈哈哈!! xDD


啊啊啊啊啊啊~~~(呐喊)
*不觉得这张照片有点好笑吗 -___- 

念怡这个星六就要移民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是一亿个一万个一千个不愿意!!!!!!!!!
可是不愿意和不舍得又有什么用呢 ;(
这是个事实;(

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们
不可以忘了我们!! 绝对!!
nien nien ;(
我也会永远记得我们的回忆的....
;(((((((((((

我爱你!! 涂念怡 XD
四大猪扒的其中一个 ;(
我会去送你机的!!!!!

昨天有一个小小的小学 gathering !!
跟他们有了美好的一天!!
也跟我的nien nien 创造了多一天的回忆!!xD

好吧!!等下看我要更新没有xDD
吃东西先!!^___^

最后放我的老公照片!!!!
XDDD
有没有跟我上面的照片像到 xDDD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