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Qin ai de ;)

我讨厌你!!! 因为你不理我们 ;(
我讨厌你!!! 因为你什么都不跟我们说;(
我讨厌你!!! 因为看了你的 blog 我就原谅了你
三八婆~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是我的三八婆;)
还记得我们每次都很可怜的嘛-__- 每次不是要走路~就是要淋雨的-___-
淋雨去美君家~我还要晒我的纸-__-
你忘记拿眼镜~我们早半个小时从补习放学,我陪你特地回学校拿><
你来我家我们一直笑一直笑-____-我们还拍了一个 video xD
你还每次打电话来跟我讲废话><
还有一次你打电话跟我说对不起,ni
看了这篇,希望你知道我没有生气你
所以也希望你不要生气我们了 T_______T
I love you too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