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钟意♥


刚刚看了这位靓女的部落~
她叫哭包 ;D

她新写的其中两篇

我钟意♥

应该说可能是有所感触吧 x)


今天..
 躲在家看"电影" xD
追 PPS 去~


[圣诞节会下雪吗?]


韩艺瑟---女主角
靓爆!

我钟意♥


高修--男主角
帅爆!

我钟意
不,我爱♥

 xD


赞赞赞~!!

赞到某得弹 !!

赞到爆塞灯!!

虽然它是旧戏,
不过,

我钟意♥


可是...
我也是有在复习唷 ;D
d^.^b

好吧~ =D

is bed time now x)

gotta sleep.

bye bye lo~~ miss me ya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