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努 ;D

刚刚去送了一个表姐的机,
她要出国了,
但她不是要出国去玩,
她是出国去俄罗斯读医生 .

听到这,
应该觉得这趟行程一定很不便宜了,
错了!!
这次她完全没用到父母的一分一毫.
她靠拿奖学金去的,
只有三十个人可以拿到,
她就是其中一个.

我们家以她为荣!

相反的,
我们在机场的时候,
姑姑们就说去吃 MCD ,
而我?
当然跟着去 xD

我们在 order 的时候,
因为姑姑不会讲英文,
就由我来说,
平常我 order 的时候,
都可以顺顺利利的 order 完.
可是!
这次不知道怎么了,
我讲的英文都零零落落的 =(
那个店员都给我弄到不耐烦了,
幸好,
最后还是由表姐搞碇了.

我 order 错东西 =(
姑姑还说:" neh~ 都是伊雯拉~"
 ;(

[不要怕讲错,最重要肯说]
又是你们大人说的,
现在讲错了,
又来怪 =(
怪不得我们都不敢说英文.

随着 PMR 的到来,
真的是越来越怕,
为什么当初不要好好读?

现在真的是临时抱佛脚了 D:

加油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