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一辈子吧♥

star ♥
原来不知不觉真的又一年了呢,
想起那年的单纯,
那年的事情,
真的会傻笑呢 ;D
哈哈~
今年我们彼此都发生很多事了,
去年的今天,
和今年的今天,
虽然是同一天,
可是所有的事都已不同了 ;D

一看到你的部落就有灵感写料喏~
看我对你多么的好吖~~~xD

那时的我们互相打电话问信息该怎么写,
一起出街去,
一起在 12:00 准陪你 ;D
一起被老师嫌我们吵,
然后你被换去跟印度人坐呢 xDD
哈哈哈哈哈!!
你每次问嘛我那些废问题,
有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咯-,-

很爱那时的生活


虽然那时我们都被老师讨厌,
特别是你呢 xD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呢~
现在我的生活中最喜欢的时间就是在跟你在补 KH 的时候,
有的学习又有的玩呢~
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说 xD

蔡佩颖 


我们就酱一辈子吧 :D






star & moon

我厚钟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