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哟哟哟 =)

啦啦啦~
我死回上来料 xDD

跟大家讲 ==
我爸把电脑跟电视机connect 在一起料 >__<
所以我现在是在用我家的电视机 打 blog WEEEE xD

哈哈~
还有还有 ~
现在在吃我的最爱 x)
____♥ 士多啤梨 

okok ~
报告下近况啊 xD

最近放假啦喂 =)
yerrrrr >__<
很想念你们呐 T__T

卫赛节__♥

跟 huii lane 滚去 pavilion xD
看戏~~~~
不懂什么名 =__=
哈哈~
鬼戏来的~
huii 讲我就来看到整个人躲进 popcorn 盒料 xDDD
我们很三八 >__<
在那边的厕所玩人家的 tisu =___=
哈哈哈~
结果垃圾桶多了很多没有用过的tisu xDD
刚去到那边的时候哦 ~
原本lane是很够力不开心 =___=
一直在我耳边讲她要回她要回 >__<
哈哈~
结果????
去到旺角立刻 ......变脸 xDDDDDDDD
我也不懂原因 =__=
看到靓仔呱 xDDDD
晚上就由huii的堂姐载我回到家 =)

5-6-2010

今天是爱人日__♥
哈哈~
今天跟我的爱人琪单独出街 xDD
其实.....
也不是单独 =__=
我做了电灯泡 >___<
哼~臭爱人 xD
我的脚黑青了勒 T__T
还挂住你的36.90 >__<
谈料很多很多东西~也了解料爱人很多很多东西 x)
原来...
we are same one xDDD
果然是爱人蛤 xDD
还有还有 .....
我的白金仔勒~??? xDDDDDD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 .....
我的生活..
这两天都是在跳舞~!!!
哇佬~累死我 >___<
哈哈哈~
可是也有好玩的东西呐 xD
昨天跳完舞后吼~
我~!!拉大队去到desa parkcity ....
steamboat ~~~xDDD
结果.....
给钱的时候...收完钱了..
既然不够钱 ~!!!!!!!
sei lo ~sei lo ~sei lo ~
大家身上又没钱料哦 >__<
那个工作人员又一直站在那边要收钱哦 >__<
怎么办 ???????
结果我们.....
全部在那边挖散钱 >___<
哈哈哈哈哈~
那个工作人员看到都傻料啊 >____<
我们就笑到傻料啊 xDDDD
yerrrrr >___<
鱼到痹 T__T
哈哈哈~
不过....
我喜欢 ____♥ i love it =)

*最近的死人样 xD



这个星期五 x)
the curve ___♥
跟班的pkbp去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