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最近的最近 x)

最近的最近~
最近最近的最近
最近的最近最近~

我很無聊 ?
是啊~
我真的真的很無聊無聊 =__=

哈哈~
為蝦米我會在這邊勒?
因為....
我自己給自己放假了嘛 xDDDD

考試考完料 ~
老師派考卷也派到 seven seven eight eight 料 >__<
去學校老師也毛教書吶 ~
結果在做莫 ?
拍照 xDDD
我玩到很癲 =3-
跳舞添 xDD

還幫人剪頭發添 xDD
雖然是假的 =P
那個人惜髮如金的勒~
愿意給我醬玩 =__=
不錯嘛 ~ =D

垃圾婆更夠力 >__<
拿掃把來拍照 xD
配合她的形象勒 ~
Good job ;)

現在的我不在家 =__=
哪在哪里 ?

地球上 xDD
廢話 =__=
要不然火星啊 =P

continue ___♥

在媽咪office 喏 >__<
閑到我啊~

等下想跟我親愛的Ah Bi 姐去time square勒 x)
可是厚~
等我找到人載先啊 xDDD


好啦~
下線喏 xDD
老套的講一句 =)
等我更新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