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开心的....笑 =)

1 ~ 2 ~ 3 ~
卡嚓 ~ 
笑 ~~!! xD

我很爱这张 =)
without any reason __♥ 


woowowo ~
就来放完假咯 ~
舍不得~~~~~ xD

告诉你们...
我....四天没出了 @__@
哈哈~
几乖~~~~ xD
不是不要出 >__< 是老母达令下 order 不能出 ...>__<
哈哈哈~ 也好 xD
省钱啊 ~

友情篇 __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他人不会为之难过。

我好爱这句 x)
很像我 =)

ah kit ~!! darren ling ~!!
i need you now xD

不过你现在人在槟城 =__=
哈哈~
很羡慕你 =)就算知道他们不爽你~还是可以跟他们玩跟他们讲话 ~
虽然我不想跟他们讲话 =__=
可是我很想很想很想跟你讲话 xD
haizzzz....
我好想你啊~
我的好朋友 =) 林伟吉 !!

我已不想去在意你们..可是自己犯贱去在意你们=__=
同时也觉得自己没用 =)
为什么明明我没错我却还要去避开你们 =__=
明明想去找ah kit却因为你们我不敢去了 =__=
算~~!!
开心点 x)

啊哈~
刚刚既然给我找到......

叶松的blog xD

啊勒路亚 =D
我好醒 ~~~ xD

我既然是他的 super girl ???
哈哈~
开心死我料 xD
看到那篇blog ~=)

叶松~~~
你有在看吗?
有看的话.....
我就要....告诉你....

你是我 super boy xD
是我的兄弟 xD
你敢背叛我的话勒.....
我就...

咬死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