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苯氨基丙酸 ♥



當一男一女走麥一起,尼種激素就會曾加,感情就會提升。尼種關係和狀態就叫做‘愛情’。


woowow~
谈情说案吼吼台啊 xD
犀利妹吼惨 T__T
不过最后都__修成正果啦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离PMR就越来越近了 >_<
我不知道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 ;)

我知道自己不聪明 ~
可是自己又偏偏那么懒 =__=
每次临时抱佛脚 =__=
真的很怕如果到时考出来的成绩很差~
我都唔知点接受啊 >___<

哈哈~
这个星五拿成绩咯 xD
怎么办 ?
我不知道 =__=
接受事实吧 ~~~xD

佩薇小姐 xD
对不起啊~每次都放你飞机 >_<
放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__=
你信息我我有不回 @__@
更加不好意思  >__<
对不起啊 ...muackzz >3

现在是 12:07 
bed time =)
晚安咯 xD


还有最后..
跟我最可爱的光头舅舅说声...
happy birthday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