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累.......

今天原本应该是一个很好睡的星期六 !!!
没错!!就是星期六!!
可是我今天依然要上课!! 今天补课 =,=
七早八早就起来料 =,= 勤力勒~
怎知道!!! sport check o !!!
扎到~ sei liao ~
rambut ? tak ada pin
kukuk ? panjang
stoking ? erm.. okok
skirt ? gt little short lo ~ juz little ar ~
快快pin ~ 快快剪~ 快快把袜子拉到更高~
erm...裙子救不到料= ,=
到我check时,原本已经过料的~pegawas拉回我过来=,=
中抓料咯~>.<
嘻嘻~ 不过......超超超超多朋友中抓勒~
哈哈~有人陪料~
我跟研颖带电话去哦~也是有很多人带拉~
超怕他check  bag 的~ 一check 就 sei 咯 ~
我会很miss我的电话的~米修米修~
原因?? 被rampas 料咯~
哈哈~

考试料~
华语^.^v 很快做完~
然后....画画下图案就...
睡着料 =,=
哈哈哈哈哈~满佩服自己~
没办法~太累了~原本的这个时间是我跟我的床贴近的时间勒~ 哈哈~////
下完课的下半部没有上课 ^~^
要布置课室~我有帮忙勒~ XP
不过过后又去玩了~haha~
三分钟热度~
今天老婆颖*(paiseh ar ~ 有很多朋友名字都有颖字啊)
带口罩去哦 !!!!
哈哈~ 然后我们 sport check 的时候老师看到以为她做莫料~
以为她中料 HIN1 料~ 哈哈~笑死我~
choi ~ 我的老婆才不会中勒~
颖又不要讲做莫料~一直一直哭罢了哦~>.<
担心她~
不过.....差不多放学前两三节酱~
她又三八回了`=,= 哈哈~
woohoo ~还好没事料~

MONDAY STILL IS EXAM DAY ~
GAMBATEH ~
ME ALL DEAR JI MUI & FREN ~
MUACKZZ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