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这次可以相信吗?? tell me ..

*讲废话先~

♥ 爱情♥
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如果有感觉,
不管对方再怎样伤害你,
你也不会生气,
你还是深爱她/他...
相反的,
如果没有感觉,
那个人为你付出再多,
你也不会爱上他...
♥ 爱情♥ 就是那么的自私!!
但...
我们可以改变的..
因为!! 感觉可以培养 ...

你们觉得感情可以培养吗?  我也不知道~
当一个男生说他很喜欢很喜欢你, 不要酱快就相信他们,可能他们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爱你...
当日子久了..他们会说感觉淡了..要分手了...到最后受伤的就是我们这种傻女生..
我们只是想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关心..
很难么??
再过不久...他们又会找回我们...说上次伤了你..对不起我真的后悔了...我们可以复合吗?
为什么永远都是他们说完的!!分又是他们讲的复合又是他们说的...
我们就一定得配合他们的 ....为什么?
酱弄到我们变很 cheap !!!
没有办法..谁叫我们爱他们...
男孩们如果你不爱女孩们, 你就让她们走吧~不要绑着她们..她们会找到更珍惜她们的人的...
女孩们拍拖前,请想好好来.. 不要到最后后悔吖..

我可以信你吗?
我给上次的伤到太深了..怕了..也累了..
你可以给我幸福么?
昨天你问接受你好么?
我..真的想接受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拒绝了>.<
原因? 自己都想问自己..
不忍心拒绝你
又不接受你...
自己真的没有用..
haiz..
i'm sorry..hurt you again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