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I LOVE U♡♥♡♥♡♥♡♥♡


哈哈~很好笑的标题勒~=,= (whr gt jek )
因为这篇我要写给我的爱人看的~
我的爱人是谁??
哇~
我的爱人啊~美咯~我几不容易才追到她哦~ 咔咔^^

~ 我的爱人~LIM XIIAO Q
美勒?!要不然怎样做我爱人~
咔咔~
哈哈~爱人~我没写你真名出来勒~
因为我跟我老婆(颖)求婚料嘛~
她讲我还没跟她求婚哦~
哎哟~要慢慢来的嘛~没有将多钱养两个老婆嘛~
哈哈~
不过!!!!
现在!我陈伊雯跟你林佩琪正式求婚哦~~~
咔咔~不要怪我写你的名哦~刚刚本来不想写的>.<
感觉写了比较认真嘛~
林佩琪~~
WOULD YOU MARRY ME ??
虽然没有戒指拉~
不过也是真心的哦
希望我的爱人看到喏~

嫁给我-杜德伟


小星星亮晶晶


闪在你的眼睛里

从此走进我的心

呼风又唤雨

我愿意好愿意双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岳岭找到你

再也不离去

爱是我 爱是你

爱是肯定句

谁也不能阻挡我

永远守护你

日出日落黑夜白昼

时时刻刻永在怀中

进进出出这感动

分秒可以称永久

我望着你 你看着我

有句话我想对你说

今生今世跟着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稼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