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so miss last year de skull life !!!! >.<

2 Intelek ' 2009
很想念以前的点点滴滴吖..
开心的..
三八的...
伤心的..
生气的..
我全部都想念 ~~~~~
如果让我回到过去, 我一定希望世界永远停在那一秒 !!!
我永远都不会醒来~~
我们曾经因为吵架而一起哭了 .. *( 哈哈!!傻婆到阿 ~ )
因为三八而笑到肚子痛,还站不起来添~
因为太吵了而换位了~虽然只是交换位拉 ~ ( 有四个人嘛)
因为被阿范抓一起写 fail ...
因为耳环太多料被抓可是又刚打..很难拔掉...帮忙颖拔掉它~ 咔咔
因为坐在地上被rose骂..那时没有位置嘛...
我在读书最后一天唱农夫的" 举高只手"
你们全部都明白...(那时隔很远的勒..考试位置嘛..全部分散..)
全部都配合我 ~
每次考试傻婆们都坐离我超超超远的..=,=
哈哈~ 好才..有人陪我~~那就是!!
BRYAN ~ 这个衰仔拉~哈哈~
跟他讲话很好玩的...FORM 1 都不觉得的勒 ~ FORM 2 才觉得勒~
每次我们两个在那边讲英文~颖教的..不过我们就只会那一句罢了拉~
咔咔~~
我还自己发明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手语勒 ~ 很佩服自己一下~ 自恋啊..不要骂我阿 ~
老师看不懂所以可以讲话喏~ 赫赫 ~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来看照片拉~

*这是我们psk节的时候要打扫library的时候...
  那时是抽签的勒, 决定要打扫哪里...全部人都想抽到图书馆..
  因为最轻松嘛~ 咔咔~
  在抽签的时候一直祈祷可以抽到图书馆,一知道抽中了!!!
  简直在班喊出来咯~哈哈 ~



haha ~ me ^^v


haha~ don noe hu de head lai de







 fan ~

hou chi is me lai de leh =,=

ying ~

琪&毛 emo ing ~

me&jin&yan ying
me & jin
all is me write de leh~~~


bz(mao) & wen&ying&yanyinga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哦~
傻婆傻佬们 ~ 不要骂我阿 ~
这是爱的表现才将叫你们~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