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just for my dearest lover Q !!

爱人 !! 坚强 !! 不要哭了 !!
我知道我现在在这边讲是很容易的...对于你..很困难吧..
我知道我帮不上什么忙 ! 可是我可以为你打气 !
我知道我没用让你们觉得我不可靠!可是我还是要告诉爱人你!
我有时也很可靠的!不是你们印象中的那么没用那么幼稚
要哭的话来找我!我的肩膀借给你~ XD
要讲心事来找我!
就算我几忙几不得空几累几down 我!!!
都会陪爱人你的!!

加油!gambateh ! tambah minyak ! add oil !
我所认识的爱人不会这么容易就垮料的!!
而且爱人的小姨丈也不想看到你们酱伤心的..
所以加油了!爱人!!
lim xiiao Q
lim pei ggi
you are my lover forever
so you must add oil o ~
god bless you ..
i cant do anythings
i juz can da qi for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