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花心

xD
*送你们一个笑脸先吖xD
原因?
我放飞机了咯><
说要更新结果没有==
对不起吖 ><

首先...
大大聲講 ~!!
I am back x)

yerr ><
最近想寫部落都不能吶==
它表給我sign in xDD
不是我的錯 xP

哈哈~
對~!!
標題跟這篇好像 mou la lang de ==
xDDD

我就是要写爽啊xDD
啦啦啦x)

今天在学校看我的学海 xD
笑到我半命 >.<
A for wat ?? alamak xD
B for wat ?? beh tahan ==
哈哈~
只有一个字形容 ~!!
劲~!! xDD

yerrrr ><
这个星期六竟然要补习添==
不要~~~~~
可是不去的话要去学校==
gotong royong ~ xDD
更不要勒 T^T
没办法~
我是状元吖 xDD

又来考试料 >.<
嗨哟>.<
很痛苦哒T^T
不过...
也有好事的~
可以睡觉吖xDDD

我想....
变回傻婆 xDD
加油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