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happy or unhappy ? :]

N 年前的照片 ~
我想念你~ T^T
我的长发 xDD
你放心我要接你回来料 xD

* 我在讲废话 =)

以前..
当你们听到陈伊雯時..
你們會說...
"噢~~那個傻婆啊"
現在..
當你們再聽到陳伊雯的時候..
你們會想到什麼 ? =)
還是傻婆嗎 ?

我們的距離遠了...
沒感覺 ?
可能你們不在乎我吧 =)
即使我不在跟你們你們也不在乎吧 ~
有幾次....你們四個很開心的走在一起 ..
我一個人在後面 ...
真的很想哭 ..T^T
有時覺得我很多餘 =]

可能是我想太多 ?!
我不知道 x)

QSMQ =)
不見了...
感覺變了~感情散了~
做人看開點吧~
習慣就好 xD
*學我的荔枝瓦在 xD

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回到過去-周杰倫============================

monday -26/5

yahoooooo ~~~
終於終於 ~
我親愛的考試走掉料 xDD
oleh oleh oleh oleh xDD
shoping shoping shoping ~ =)
錢包又來月經料 >.<
哈哈~ 明白毛 ?
大出血嘛 xDDD
*無聊== 
*我知道啊~特地的xD

lu la la lu la la lu la lu la leh ~ xDD


期待星期五啊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