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weeeeeeee ~~~♥♥♥♥

哈哈~
放一张西北丑的照片先xDD
oh my god ~ !! hiao ga pua si xD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其实那个并不是什么花 ==
那个是 KRS 的帽子的鸡毛来的 xDD
表打我 =)

今天是什么日子 ??
那就是.....
教师节 xD
为什么我会在这边 ?
很简单 ~
我没有去帮我亲爱的老师庆祝喏 xDDDD

等下三点要补习勒 >.<
一万个不愿意 T^T
不想不想 ~~~

不懂我的垃圾婆和瓦哒婆有去没有勒?
不想放飞机料呐 >.<
sms 又不回 T^T
伤心.....>.<

考试倒数 : 2 天 =)

我亲爱的宝贝书本~~xDD
我来也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