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smile =)

yahoo ~
我番来啦 xDD
呜呜 ~
喉挂住我给blog 啦喂 ~ i^i

今天...
我喊唑 =)

因为一些事咯 ~xDD
没想到原来我酱不经得起"刺激"的勒 =,=
水龙头xDD一开就关不了 >.<
现在眼睛很累==

给给给~
表提不开心的事了 x)
开心的事 ?
好像也没有很多罢了==
哈哈哈哈 ~

阿lane今天很吵 >.<
一直在我耳边讲话==
一模一样的添 xDD
重覆又重覆~~重覆又重覆~ ==
烦到呃 ~~ xDD
可是知道你不开心啦 ~
笑一笑~
没什么过不料的 ~ =)
*微笑pasta的 xDD

如果忽远忽近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later update again x)
wait me yaar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