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宅女____♥♥

weeeee ~ xD


再不更新我的部落吼 >.<
它要生蜘蛛網料啦 xDD


哈哈 ~
現在在做莫 ?
在幫我的垃圾婆 upload 照片咯 xD
啦啦啦 ~ x)


yerrrr >__<
最近真的要變宅女了吶 T^T
幾________久沒出街料 T^T
其實有人叫出的 xD
可是.....
被我放飛機料 xD
哈哈 =)


aiyerrrr >.<
明天教師節 =.=
現在在煩惱要去毛 ? >.<
不想去勒 >.<
可是他們有講有表演很好看瓦 ~~~~~ >.<
你看你看 ~!!
要去毛 >.<


哈哈~
昨天既然跟傻婆惠sms到兩點多 ==
oh my god ~~!! xDD
結果今天 ?
睡到一點多 ==


雖然下禮拜考試 xD
可是我 ....

還是要出 ~!! 
表罵我痴線 ==
我就是這樣 ~~
可是==
有人要去毛 ?
我不知道 ~ ==


下著雨 =)
一定很好睡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