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superman x)

  你身上的味道,让我神魂颠倒,
  你嘴边的微笑,让我不想睡觉,
  跳一跳,扭一扭,
  轉個圈,看著我,
  我就是你的___♥ superman

give my superman 點 >__<

---幸福热气球---




1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 .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 .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 .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 ,



开始了噢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1 . 绰号 :傻婆x)
2 . 星座 :巨蟹座
3 . 生日 :7月18日
4 . 兴趣 :如何讓頭發快長 xD
5 . 血型 :A++
6 .最宝贵的东西 :我的garfile xD
7 .最讨厌的东西:  煩的東西 =__=
8 . 最讨厌的人 :lan yeng 的人~


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他 =_=
2 . 有交往吗 :  沒有~
3 . 幸福吗 :還好~ xD
4 .他很爱你吗 : 心知肚明 >__<
5 .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去摸貓 + 玩跳樓機 ~!! =__=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1 . 你被谁点 :葉松
2 . 他是你的谁 :superman x) + 大師法 xD
3 .他的个性是 :瘋瘋癲癲 =D
4 . 他长得怎样 :性感的 xD
5 . 跟他认识多久 :5 年瓜 >__<
6 .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wooohooo ~ 不可能 xD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 . 最爱的音乐 :lady gaga & jay chou song
2 . 最爱的季节 :冬天 >_<
3 . 最爱的卡通 :reborn xD
4 . 最爱的颜色 :紫色~
5 . 最想去的国家 :全世界都想去 xD
6 . 最爱的水果 :都 ok 啦 =3-
7 . 最爱的饮料 :哈密瓜 cham 朱古力 x)
8 . 最爱的人 :愛我的人 xD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1 . 你很爱哭吗 :超愛 =_=
2 . 你很爱笑吗 :也是超愛 xD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是 ~!!! =)
4 .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自由自在 , 無憂無慮 x)
5 . 你喜欢自己吗 :不喜歡自己的人死了算 =_=
6 . 你喜欢音乐吗 :对~~~
7 . 你喜欢体育吗 :還好 ~~
8 . 你喜欢跳舞吗 :喜歡 ~!!
9 . 你很专情吗 :dont know >_<
10 . 你喜欢睡觉吗 :很愛 =__=
11 . 你喜欢唱歌吗 : 喜歡 xD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被我点到的人 :

1. chan yan ying
2.lim xiiao ben
3. lim xiiao Q
4. elain chum
5. daii zai
6. yap boon chin
7. derek
8. yvonne liew
9. chua pei ying

你們被我點了 =PPP


1 . 五号跟谁谈恋爱 : 二號 xD
2 .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
3 . 六号人很好吗 :好人啦 ~~ >___<
4 . 二号很色吗 :哈哈~少少咯 =PP
5 .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不会吧....
6 . 四号是单身吗 : 嗯...x)
7 . 你会追求四号吗 :追到料咯 xD
8 . 九号喜欢一号吗 :YUP!!!
9 . 五号读那间学校 :我那间咯 ~
10 . 六号喜欢谁 :嗯...心知肚明 =__=
11 . 二号喜欢唱歌吗 :阿哈 xD
12 . 你爱七号吗 :不愛 xDD
13 . 三号住哪 : 四維
14 . 七号跟你告白 :人家有女友噠 >__<
15.四号有宠物吗: 有 ...=__= 貓~!!



如果你有 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我要變聰明 ~!!
我要多多錢 xD
以上兩個愿望都實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