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 v

我回来了~
哈哈~超久没更新料~
因为....生病了 =,=
哈哈~ 放心~ 爱人~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要担心阿~ 虽然现在还是很辛苦 =,=
好!!废话就不讲了~开始写咯~

29 / 01 / 10

今天放学回来就跟表姐们和表姐夫去金河~~XD
!!为什么?因为...
不用搭火车~哈哈~表姐夫载~
去到一半....下雨料 =,=  OMG !!!
要塞车料...

塞车中....太无聊 XP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哈哈~终于到了拉~WOOHOO~
去到那边 la la lam 去扫货先 XP
哈哈~结果第一个先买到东西的是我阿~鼓掌鼓掌~
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啊~可是忘记料 =,=
只记得毛(表姐)原本在一家店看中一件裤子料的~
不过不买先去别间再看看才决定~
走了很久看了很久....最后决定!!!!!
回去刚刚那间买~
结果我们全部忘记那间店在哪一层料=,=
连它的样子是怎样都忘记料阿~怎样找啊~~
神阿~救救我吧~
哈哈~我们一直走上又走下~凭着我们"超强"的记忆力去找~
结果!结果!结果!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阿~那间店的门口我们已经经过了N多次了阿~还是没有发现=,=
最后是毛发现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金河时..给人骗了二十多块...心痛死我~~T^T
不要给我再看到你们!要不然见一次打一次阿!!骗我钱?!
伤心啊~
回家鲁~因为是表姐夫载所以满迟回的~kaka

表姐&表姐夫去给车票钱~自恋下~

         
我知道我很三八~XP
晚上毛来我家过夜~^^
我们两个的无聊杰作~

...THE END...

01/02/10

今天原本是读书日..可是今天放假 ^^
所以...去庆祝老婆颖的生日~
去gasonline先~过后才去jusco
过后去brem mall 找我爱人琪和老公诗~
去到那边..哇佬~
几多靓女哦>.<
羡慕死我~弄到我自卑料...
爱人他们要去唱k~老婆颖要去打bowling..
结果决定跟颖。。因为爱人那边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勒>.<
原本全部都不想玩的~过后全部玩到傻=,=
哈哈~乱喊乱叫~
因为打中了嘛~哈哈~
最后幸好不是我最后阿~嘻嘻^^v
不过...我被bowling打到头啊~
痛到我阿~好像肿肿酱料勒~
哈哈~看!!他们酱来讲我哦!
他们讲"快点快点!!快点问她一加一等于多少~等下她不知道我们要送她去医院料被撞坏头脑料"=,=
好心~~我知道答案拉~1+1=2
哈哈~我是正常的~~~

*照片
*jusco 
*going brem mall *bowling
small leg VS big leg ~
haha~



....THE END...

1 条评论:

  1. of cauze lah~

    this game dun have loser!!!

    becauze hv two ppl lower mark sa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