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哭

最近很想 大哭一場 xDD
不要問我原因啦喂 ~
也沒什么啦 ~
只是想排出水分罷了啦 xDD
這些是...
happy tears ~ 開心的眼淚 ~~

lane ~
我答應你的 ?!
一定做到的啦 ~ xPPPP
who am i ??
所以你!!!
be happy =)
的確~
我看得出你...
最近不開心 =[
連我也跟著你不開心料咯 >.<
因為我現在跟你講話已找不到以前的 38 feel了~
加油哦~
有事時~
我的肩膀借你啦喂~=))

愛人~
最近不覺得我和以前不同了嗎 =[
沒有那么三八了啊 ~
我也不知道原因 ~ =]
那么你們比較喜歡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我呢 ??!!!
哈哈 ~
我的話 ...
我比較喜歡以前哦 xDD
三八三八醬 ~
你們會叫我 傻婆 xD

習慣一個人料咯~ 愛人~
不想找個伴料 xDD
好像老啊婆 醬 ==
看吧~
緣分該來的時候它會來的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