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夢醒時分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夢醒時分 - 梁靜茹


sibeh 好聽 ~!!!!
我愛上料 x)


           ♥  ♥  ♥ ♥ ♥ ♥ ♥ ♥


遲來的帖 x)


hey ~
everybody ~ 
我甘願死回上來料 xDDD


今天~
我再次的穿上了我的"黑仔校服" =,=
為什麼醬叫?!


ofcoz got reason ~
coz....
每當我穿上了
不是要 sport check 就是要 check 頭髮的 ==
有沒有醬巧~~ 
對 !! 就是醬巧 !!!
沒一次例外勒 ~!!!!!!!


她們講是因為我沒有縫校徽瓦 ><
決定了 ~


我要縫校徽 !!! =]


愛人 x)
別傷心料 xDD
smile =)
everythings will be all right geh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