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raining ♥

窗外飄著雨 ..


一滴滴的下, 一下下的響著...


而我在窗內....


打網志 xDDD
(無聊透頂 >.< )

哈哈 ~

我   雨天 =)

我愛雨天~ 雨天♥我
xDDD
                                  
                                         改篇自-我愛夏天

哈哈~
最近的生活都....
平平淡淡的.....=(
好不習慣 的說 ......

而且~
想找人三八勒~
誰愿意 ?! =]

may u 38 with me ?!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很傷心醬的喔~
不知道做么了 ?!
難道難道 ~
我有病了 ?! xDDD

沒有啦 ~
可能最近情緒化點點了吧~
今天在班無端端發火 ~!.!
罵人瓦我 >.<
昨天就是在班哭 =,=
給人推到撞到桌子勒~

看~
是不是癡線 料 xDDDD
啦啦啦~

我想要說 ~

I'm  PKBP class ketua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