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原來

沒心情 !!

跟朋友吵架料~
也不能講是吵架添~
算是....
冷戰=)

我幾時對你有偏見??!!
剛剛你又信息我了~

為什么不要回我信?
是不是討厭我?
如果我討厭你為什么還要跟你信息?
如果你真的醬想!我明天給回你ID CARD !
各走各路!!!!


我真的想繼續跟你做朋友!
可是你一次有一次的說我不對!
k~fine~
本來今天想say sorry 就算料的!可是你?!
你怎樣?
我要過去跟你講話時!
你跟她們講什么??
不要理他啦!不要理他啦!
聽到了!
我聽到了!!!
心情差~
我不知道這篇是什么爛臭文章=]
我對你太失望了!!!!
在你心中我是這種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