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辛苦 x)

终于.........

我垮了 x)
* 生病了 ==

头痛 == 加上"女人野"

oh my goddd ><

辛苦到半命 i^i

救命啊 ~!!!!!

家没人只有我一个 x)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伤心 ==
好才 .....
还有我的狗陪我 xDDD
爱看书的狗 xDD

他是 bear bear ~ =)
男的 xDD
每次给他强吻我的 i^i
现在只有它在陪我 x)

学校的 38 kaki ?!
got miss me bo ar ?? 
哈哈~
看明天好料没有啊 ==
去陪你们三八啊我 xDD

看照片啦 =)


放心 =) 我不会跳下去的 xDD


muackzzzz >3333
xDD



i 粒 you xDD


woowow ~
hou sai ar xDD

啊哈 ~
不写了 ><
睡觉去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