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遠距離戀愛

老公詩
*沒有叫你衰老公我 X)

雖然..
你要...了~
不過我們不會就醬斷了關系吧 xDDD
我們就試看看...
遠距離戀愛吧 =)

we are 遠距離戀愛 ing ~ xDD

雖然我們不同班..
可是..
我們很好 king ~ =]
這點讓我很自豪 xDD

我還記得我陳伊雯答應過你~
要陪你買姑婆屋的 X)
你還有keep著那個信息嘛 ~

我的舊電話是因為誰而被cut掉??!!
哈哈哈 ~
就是為料你咯 ~
每天打給你哦我 >.<
那時的我真的是大方到 ~~~~
xPPP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所有的心事都與我相伴"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的眼睛"
"我想要說~我想要說~如果沒有了你~我該如何往下走"

我很舍不得你=(
你知道嗎?

有人跟我講~
...罷了嘛~
坐船就到料啦~
醬夠力近喔~ xDD
可是...
感覺就不同料咯~

"我會很愛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記得我們啊~
sor po team - penolong setiausaha xDD
你老婆我 =)

米修米修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