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我不勇敢 ♥

剛開facebook ,
他們倆個都 delete 了我 ,
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犯賤 =_=
為什麼還這麼的在意他們 ?
他們不當你是朋友了啦 ~!! 陳伊雯 !!
醒啦 ~!!
不要下衰了啦 !! 還要繼續做笑話給他們看咩 ??

昨天是我"第一次"罵人醬兇 >__<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罵人 =)
我真的真的忍無可忍 =__=
你信息我叫我还東西,我好聲好氣問下你東西吧了介~ 需不需要叫我 diam * ??
需不需要?

三年朋友 ,
我們不是說沒有開心過,
為什麼前天還好好,第二天就醬了
為什麼你們可以說討厭我就討厭我,
說真的就算我跟朋友講我怎樣怎樣的討厭你們,
我還是討厭不下你們,
為什麼?
我真心真意的對你們,換來什麼?
你們的一句 so**i !!

我很想自己現在立刻馬上搬家~!!
那麼我就不用再看到你們了~
不用再看到你們那不屑的眼神 !!
不用自己在那邊下衰給你們看!!

是不是真的要逼死我才甘願!
是不是真的要我們當面吵架才甘願!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誰講誰先,
用你們的腦給我想清楚。

我真傻,
傻到不能再傻了,
現在想起你罵我的那封信,
我還會哭 =)
可能真的是我犯賤,
是我看錯你們,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過,
就要好像通緝犯醬避你們,
就要跟你們罵,
就要給你們講,
你們是人,難道我不是人?

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
對我還好聲好氣,
反面的時候,
就用臭話來罵我,
哈~
覺得自己很沒用,
他們已經很討厭我的,
還自己下衰的去跟他們打招呼 ,
結果換來什麼?
只會羞辱自己罷了。

三年的朋友都可以醬來對我,
要我現在就放下,
我不能..
可是我一定要放下!!
要不然?
自己辛苦自己罷了,他們?
完全不在乎.
他們還繼續玩到很開心.


blog 換了歌~
我很喜歡的 yiruma - kiss the rain
旋律很舒服的 =)
聽了可能可以讓我舒服點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