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相反的我__♥

昨天是我的大日子呗 =)
哈哈~
说真的 =__=
不是很好玩~可是也是有好玩的地方啦 xD
anywhere ~
我是开心的 xDDD

好~
说说行程吧 x)
p/s : 这篇我会敷衍的写 x)
因为我现在处于一个hak ma ma 的状态中 =_=
关灯了嘛 ><
FIRST round .

地点: jusco

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选择料最近的地方看戏啦 xD
omg~
那个都不知道是什么戏来 =_=
笑死我料啦 xDD
看 3D 添 @@
哈哈哈哈~一进场笑到出场 =3-

SECOND round .

地点: desa parkcity

回家了一趟 ,
接料我的表姐表妹~
就....
出发料咯 xD
去到那~原来.....
我是最早的那个来的 >__<
哈哈~平时我是最迟那个来的勒 xD
终于终于 ~
等到他们来了啦 xDDDD
吃 steamboat 去~
四个人share一个小小个汤@@
哈哈哈~
还要是就来没汤料的 xDDD
看到很多同校的人 xD 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是庆祝生日的喔 xD
哈哈~
十点半酱~打电话叫毛来料~结果 ?
打不到 >_<
一直等一直等~还是没来...
就陪老婆颖打电话去 ~
问她妈咪给不给她到十二点~
结果结果.....
既然给勒 xDD
ok ~
继续等咯~
结果十一点酱还是没来~>_<
不能了~表姐打电话来讲要回了~
哦给~回家了~
在车上~笑死我料拉 xD
amway 先生 xD

THIRD round

地点 : 表姐朋友家

讲真的~
最开心就是这边了 xD
一进门我就笑个不停了 =_=
哈哈~ 人家爸妈在睡觉的啦 ><
给人讲山番咯 =__=
是谁都会笑的咯~
听到这个问题 =__=
我表妹竟然去问人家 :"你家有厕所没有 ?"
哈哈哈哈~
没有厕所?
酱难道他不用上厕所的啊 xD

FOUR round .

地点: mama 档

跟表姐男朋友他们喝茶去~
原本这个时间是要跟诗她们庆祝我的生日的..
结果?
泡汤了~
原因?
她睡着了~死命打他电话都不接~
pek cek 去~就不去了 xDD
他们很好笑 xDDD
弄到我跟表妹笑到睡着料 =__=
哈哈哈~

LAST round :

地点: 我家

哈哈~
回到家 =_=
衰的说 >_<
电话跌去沟渠 ~ 房间门反锁料 =_=
哈哈哈~
but im happy =D

最后...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啦 :D

相反的我~
到底是怎样的?
斯文的咯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