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寻寻觅觅__♥

oppps =X
那个title想到我头都来爆 -,-

今天....
终于...终于...终于...
开料 chatbox x)
弄到我头就来爆 -,-
支持吖 xDD

明天星六喏 x)
可以睡到夜夜喏 '__'
weeee ~~~♥

今天在学校~
"诸事不顺" -,-
不是给老师骂,就是自己做出很鱼的事来 -,-
给老师讲料很多次勒 @@
puan lee 添 -,-
是时候去庙庙拜拜料 xD
转转下运 ~~ x)

好期待我们学校的canival =]
看今年的鬼屋吓到我没有 xD
去年的鬼屋 -,-
连我这种胆小的人都不怕 >_<
你讲?
是多么的不可怕 xDD
刚开始....看到别人玩~
进去然后喊着出来 !.!
opps >.<
以为很恐怖~~>__<
到我进去时....
原本~原本哦~
是有怕的 xD
可是到料里面 -,-
就一路笑到出门口 =__=
进去笑着出来 ?? ;D
哈哈哈哈~
那个鬼都给回我吓到 xDD

下个礼拜六~
快快来咯 xD

芭蕾舞~♥
我誓必要跳好你 xD
当我告诉朋友~
"我有跳芭蕾舞的勒~"
全部的表情都会是酱 ~ @__@
-,-什么意思嘛~
他们讲:"跳芭蕾舞的人不是很有气质的咩?"
我现在很没有气质咩?>_<
少少咯 xDDD



♥__make my life simple

寻寻觅觅中 =)
寻觅什么?
你们说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