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的电话T_T
还在 ICU 中-,-

哈哈~
明天竟然是我弟学校的儿童节 ~!!
噢~ my god ~
我几年没过儿童节了 ?? xD

刚刚就陪他们去中国风 =]
哈哈~
给我看到一个一个一个 dakyi 的东西 xDDDD

当啷 ~ 看 x)

see ~~~~xD
"熊"
哈哈

还有还有~
我......竟然竟然竟然 ~!!
在那边看到我学校的 ketua guru displin @@

subki !!!

我看到他勒 >.<
就奇怪做莫这个人的背影酱熟面孔的 -,-
哈哈~
还蛮不错的经验 xDD

今天..
帮了 form 5 的朋友做了 promoter  =)
也是不错的经验啦 xD
凡事都有第一次 ~x)
跟她们都做了 RM 37 ;D

给个掌声自己 ~~~~~ =D

不过....
就可怜了那些帮我买东西的人啦 xD
大多数都是给我逼到买的 -,-
哈哈哈~

不知道2010年的何月何日 ~
蔡佩颖小姐就成为了我的.....

" star "

而我..
就成为了她的

" moon " xD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 =PPP

I love you nar . my star =]

ok ~ finally ~

I'M happy today :D

tomorrow ~ continue my tuition life =[
haiz ... xD

来张三八的给你们看 =PP



哈哈
不要给我吓到了 =P

my life is底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