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给你的歌 :]

林宥嘉 - 那首歌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你要我听这一首歌 用这首歌离开我
她唱的太美了 歌词却很伤人
你为什么不直接提分手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 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 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对抗心痛 一个人

你的黑发 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 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 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 说得委屈 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 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 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 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对抗心痛 一个人


看到没有?!
粗体的=,=
哈哈~
今天走金河听到的~ 就想到你料=,=
一个字形容我~>.<
哈哈~
什么字?
乜~ 我的傻婆们~ 老公~ 爱人~
都讲我的阿~ 啊喂~
就是!!
~
傻咯~ 哈哈~

刚刚"你"打来了~
你终于问我了~
复合没有~
哈哈=,=
我说不想~ 语气完全没感情的~>.<
自己都吓到下~ 哈~
你说不伤我了~上次你也是酱说~
结果 ????!!!
背叛我咯~
我还记得的~




接受我拉
我怕受伤
我不会伤你的
做莫?! 你又知道~
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伤他?

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伤他?
哈~
很好听的一句话阿~
酱为什么你又要伤我?
很简单~ 你不喜欢我~
哈哈=,=
还笑的出~ 佩服自己~ ^^v

学lane lane 讲的~
ya b ya ba ya b ~
哈哈~
再来是我讲的~
happy also one day ~
sad also one day ~
why dont want happy happy pass a day leh ~

爱人爱人爱人爱人~
想你料添~ 啊喂~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米修米修~
哈哈~ 看太多戏料~
今天没去学校~看不到你料~
sei lo ~
要一个礼拜过后咯~ aduhhh ~
不要不认得我乜~哈哈~

衰老公~ 啊喂~
哈哈~知道你看不到~
所以可以写~
爱人不可以去爆料阿~
哈哈~ 小笨也是阿~
虽然不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没有拉~
写料稳阵滴~啊喂~
哈哈~
ok ~ continue ~
也想你啦~哈哈~
以后我们要一起买老姑婆屋的勒~ 啊喂~
哈哈~哪里敢不想你~
傻婆颖~
也是想你想到爆阿~
哈哈~
想你想你想你像个不停~
哈哈~ 啊喂~
傻佬~
看了不用担心我拉~ 你看我~
几开心~啊喂~
哈哈~ 哇佬呃~
现在几点了?!
4:15 am ~ 啊喂~
年三十晚料勒~哈哈~
团圆饭勒~ 啊喂~

大团圆大团圆~
不管距离有多远~ 好朋友在身边~
我们迎接这一天~

好啦~
搞搞猪咯~
哈哈~
ya b ~

1 条评论:

  1. ya b ~ i find dao u blog jor ~ xixi .. b hapi la .. ya b .. hapi_hapi CNY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