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MAN !!

今天~
去到学校到处去问人~
"觉不觉得我变MAN料?!"
哈哈~因为今天的声音真的是很够力沙~
放学留下来~
本来有运动的~结果搞错时间料~哈哈~
聪明到我们~
两点多的练习~我们以为是三点~
结果去到学校~
看到很多同队的同学坐在外面的走廊~
就问她们"不用进去咩?"
结果?!!
你们知道她们答我什么吗?
就是——— "都结束料咯~回家咯~"
扎到~哈哈~
进去里面本来想买糖果罢了的~结果~
看到~看到~看到~
傻佬文进~其实=,=
不是我看到他拉~是他看到我拉~
哈哈~
我走走下~有人在后面~大大声~叫我~
"陈伊雯"
吓到我~哈哈~
过后看到朱哥哥~ 就坐下来讲话咯~
讲讲下~
觉得后面好像有人~转头一看~!!!
竟然是竟然是
我妈咪 !!
哈哈~来带我回家咯~带麦研颖拉~
回到家~
吃药了~就~~
做猪咯~哈哈~

*爱人讲我的声音变男人料~
  哈哈~ 有同感~
   所以我才去问人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