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happy :] where you ? I need u now ~

看到标题~
通常~都会觉得伤心的哦~
哈哈~
我也是酱觉得拉~

不想就是没错的吗?!
不想就可以对不起我的吗?!
我又做了代替品?!
你累了就来追我,你追到她了就不要我,连分手都不好好跟我讲,
算什么男人!!
现在她不要你,你伤了,就找我吗?!
当我是什么?!
我没有酱好人!我不是玩具!你讲我衰我也是还是酱!
我这边不是慈善机构!你伤了就找回我!酱你那时伤我的时候难道我也回去找我前男友吗?
你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人是会变的!你伤了我我对你已没感觉!
回不去了~
我就是这样!是你对不起我先!

爱人~ 他不想并不代表他没错
就好像我杀了人难道我能讲我不想杀这个人的
法官就会判我没罪的~
失去了就是失去料的~背叛了就是背叛了~
他会背叛我就代表他并不是那么的爱我~酱我为何还要再相信一个曾经背叛我的人
他无法全心全意的爱我~
他会背叛我第一次~谁保证他不会背叛我第二次~
分手后~
有几次真的很想信息给他问为什么要分手
可是知道了答案又怎样~能改变什么
所以我选择不知道~
至少我能让这段回忆保存美好的印象~
可是还是让我知道了~
真相永远是残酷的~是真的~
真的很残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