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JUST FOR YOU :]

♫♪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 we are happy family



嘻嘻~
之前答应过傻佬进~
要写一篇blog给他的~

呐~现在我陈伊雯做到料咯~
哈哈~
看了表太感动啊~XD

以前小学..
老实讲啦~*表骂我啊XP
觉得你很 lc 的勒~啊喂~
哈哈哈哈~
可是看到你跟素仪酱fren 哦~
就心想你应该是很好人的咯~
可是那时不知道做莫不敢跟你讲话啦~
哈哈~想到都好笑~

现在 ?!
问我还怕你没有?!
怕 ~~
当然怕啦~XP

阿包个仔~阿包个仔~

嘻嘻~特地的 !!

有人问我跟你是情侣没有?! ~ 啊喂 ~
OMG ~
那里可能~ 我酱美 ~XD ~
哈哈~ 自恋料添 ~
!!!
应该感到光荣 ~哈哈 ~
跟我传绯闻~ 嘻嘻~

(O=,=O)

◯OooO◯
讲到好像明星酱=,=
我就是豆记~d^^b
* 我就是这样~

跟你总是很多东西讲~
很多东西可以拿来废拿来玩~
哈哈~
白痴到我们~

哈哈~
好啦~ 今天初八鲁~
明天读书啦 ~>.< 啊喂~
不过今天要拜天公~
等我更新吧 ~
嘻嘻~

叶文进 !!!!
哈哈 ~ 看到没有~
我几有信用 ~ 说到做到的 ~


FRIENDS FOREVER AR ~



*p/s
tis juz for mine de one fren..
don think many many wor ~ kaka
看~我还帮你澄清啊~kak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