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一窝熟 XD

哈哈~
为什么 title 酱好笑的?!
because ....
我会乱乱写的 ~
懒 =,=

拜天公 XD * 初九

那天的look XD ~ sibeh 喜欢这张~ 米修米修~

那天家来了很多人勒~
我那时还不知道他们酱快就来了 =,=

结果 !!


看戏坐到粗鲁到死 >.<
没有仪态料 >.<
哈哈~

跟表姐玩到很癫 ~
哈哈~
连猪头都拿来玩~
佩服我们 XD

*折金纸 XD

我弟XD 晒到酱黑料 =,=
以前还觉得他满靓仔的说~ XP
现在他的花名是...

MALAY ZAI  :X
*我取的添XD

*我弟以前

看~是不是靓仔很多勒~哈哈~

* 继续 ~ 我离题料 =,=

 我表弟 :]
哈哈~ 很 dakyi 勒 ~ XD

我sibeh 喜欢这个灯 XD
太可爱料拉~ 啊喂~
那个肥手就是在下我的拉 XD
我折的勒~

大黄梨XD 不过 ...睇得晤吃得 XP
纸来的 >.<

全部变成酱料 >.<

哈哈~
在折金纸的时候哦~
那些金金的东西哦~ 弄到我电话料>.<
用了几大的努力哦~
才给我弄掉啦~ 哈哈XD


今天 - 25 / 2

放学 ~
给人挖去看戏料~
看....嗯..而...
不知道什么戏名料 =,=
好像是叫全城热恋热辣辣 ~ XD
那个戏院空到~ 下面的座位全部空的 =,=
冷到我要变雪条料拉~啊喂~
哈哈~
在哪里看到以前的死党~
~
素仪 ~~~~~ XD
sibeh 开心啦我~

今天弄到爱人生气料 >.<

对不起拉 ~ 爱人~

不要生气我料呐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拉 >.<


明天又要飘去jusco料~ =,=
很累啦 ~ 啊喂~
哈哈 ~
明天头一次跟傻婆lane & 傻婆 sook hui 出街勒~
期待 ing ~

offline 鲁~
睡觉去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