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米修米修~

everybody ~
gt miss me mou ar ~

哈哈~
我回来了~
某人~
看到没有~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新年~^^
可是我不知道....今天是初几=,=
啊喂~
咔~
这篇我会很敷衍写的勒~
原因?!
我忘记了~ =,=
啊喂~

年初一
7morning8morning ~* 哈哈~ 学到人料~
被妈咪"产醒"啦~啊喂~
累到我~
没办法~要扮美美啦~
哎哟~我蛮满意那天的look的勒~
没拍到照啦~>.<
伤心 ing ...
哈哈~
拿到超多的钱的啦~可是 ....
也输超多的钱的啦~啊喂~
>.<
学傻佬讲~"输到 fulat 啦 ~
哈哈哈哈~
要去神庙拜神咯~
热到我啊~
过后~
就跑去表姐家咯~
哈哈~全部人去那边做莫?
OMG ~
整个赌场酱啊~啊喂~
打麻将~扑克牌~rami ~* 不知道对不对~我不会spell啦~
哈哈~
那天喝酒料~blur到~
走路都歪歪底的=,=
结果!!!
醉了竟然!!
赢钱勒~
哈哈~
给人家讲我扮醉=,=
啊喂~真的醉了勒~
还给死daniel乱乱拿我的电话信息=,=
我又醉到blur 料哦~
算料~
在表姐家玩到~
5++酱才回家啦~啊喂~


SKIP


18/2
今天才从岛玩回来罢了~三点多回到家~
OMG ~骨头散到完料~啊喂~
昨天坐车坐到我屁屁吖~痛到~
一辆车~挤多少人?!
知道吗?!
是!!
十个人啊~~~~~~~
哇佬~
好才是大车来的~
前面那排: 妈咪弟弟坐~爹地驾车
后面那排: 我,表姐,表妹,表弟
最后面那排: 表姐"两公婆“,我弟~
哈哈~
我们就保持这样~
坐了八小时的车去到丁加奴啊~啊喂~
”眼 gam gam "到天亮啊~
要信息都不能啊~
没钱=,=
傻佬~>.<
对不起吖~没钱所以没回信呐~
哈哈~
还有还有~
一件 gao xiu 的事吼~
我在岛的时候哦~
我衰老公打电话来勒~
感动到~
哈哈~结果~
她叫我今天去她家拜年勒~啊喂~
我在海上面勒~怎样去你家啊~
哈哈哈~

好啦好啦 ~
又要去拜年咯~
亲爱的~红包~
我来咯~
i'm com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