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咯 ~ ya b ~

YA B YA B YA B YA B ~

哈哈~ 最近超喜欢讲这句话料 =,=
学到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傻婆lane lane 咯~
啊喂~ 傻婆 ~ 看到料没有~
表打我阿~
哈哈~

写到酱够力大个 =,=
看不到就帮帮忙啊~ 很简单 ~
去!!!!!
check 眼睛咯~ 啊喂 ~
哈哈~
我知道我无聊~
=,=

今天!!
新年咯 ~ 啊喂~
哈哈~ 刚刚唱新年歌 -,- * 大大声那种~

♪♬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吼~
怎知道 =,=
朋友一句 !!
过时料咯 !!
=,= OMG ~
当场没声出料 ~  >.<
奇迹勒~
哈哈~ 爱人爱人~
你看~ 我也有安静的时候啊~ 表每次讲我吵料拉~ 啊喂~
哈哈~ 你不就是爱我吵的咩~ ^^ v

然后??
la la lam 改歌咯~
哈哈~
改成料~

♪♬ 手牵着手一辈子

♪♬ 要惜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 他爱笑 你爱哭
♪♬ 有甜有苦才会有满足

哈哈~ 这次够 in 了吧~ 啊喂~
过后 .....
怎知道.....
他竟然跟我说 =,=
" 虾米歌来的~ "
alamak ~ 啊喂~
给他扎到够够力~
哈哈~ 麦是 MY ASTRO 的惜福咯 ~
SIBEH ~ 好听~
哈哈~

今天~ 又去金河~
走到我脚要断了啊~ 啊喂~
今天!!我人生第一次!!!
BILL 冷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勒~
原因 ?!
看到表姐夫(另一个表姐的啦~)
吃醋 =,=
因为阿~ 我们走走下~ * 我跟毛做电灯担~
表姐看到朋友~
就讲话啦~ 他们就很亲密嘛 ~ 好朋友嘛 ~
哇佬~ 表姐夫的脸臭到!!!!
哈哈~
在几KM以外都闻到阿~ 哈哈~

好啦~ 看照片拉~





* 我拉~ 我拉~ 啊喂~
 =,= 不知道做莫手会放在那边拉~


还有的~
懒放~~~ 哈哈~
=,=
原谅我呗~ 啊喂~
最后~ 祝大家~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今年情人节?!
依然一个人过~ 啊喂~
哈哈~
有什么办法~
没人要嘛~ haha ^^v
ya 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