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fei mui XD

跟大家讲 ....
我.....
肥了啦 ~ 啊喂~

>.< 几多人跟我讲了 。。
叫我表吃这么多了。。
我不听 XD
照吃 XP

我爱吃 ?!
是啊~我承认~XD

今天=,=
在学校给lane lane 讲 >.<
叫我不要吃料 >.<
还讲终于知道我肥了的原因了 =,=
哈哈~

今天~心情莫名其妙的超好~
哈哈~
整天没有停过的笑~*有酱夸张没有 ?
好像找回了自己酱了XD
之前不知道做莫跟朋友总觉得有距离~
现在 ?
没有了咯!!
哈哈~
开心到我~
*继续

还有叫我keep着吃 =,=
越肥越好看 =,=
讲很 cute 瓦~
给他扎到  =,=
哈哈~



26 / 2 - jusco

今天 ~ 放假 XD
不知道原因 =,=
飘去 jusco ~
跟表妹 XD
哇~
那天遇到几多熟人 =,=
哈哈~
sibeh 多人那一天~
买戏票都难 =,=
排队到几够力长哦 ~

买戏票买了 ~~~ 24 张 !!
哈哈~ 看~

不敢看 >.<
太丑了~
主角是 戏票 !!

哈哈~
那时还是过年勒~
我几应节 ~ XD
人家拿春联~ 我拿戏票 XP
哈哈~

终于! 终于 !终于~
跟到傻婆lane ~ 拍到照料 ! :]



lan yeng ~ XD

OMG ~
我很丑 T^T
haiz ~ 算了吧~
哈哈 =m=

看什么戏 ?
就是 !!!

马来戏 XD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
应该支持的 ~  :]
satu malaysia ~ XD

无聊到我们~
=,=
哈哈~ 一大班华人去看马来戏 ?!
想到都好笑啦~ 啊喂~


鬼戏来的勒 ~
都不恐怖的 =,=
还好啦~
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哈哈~
虽然还是有吓到 =,=


看完出来 ~
我变料马来婆咯~啊喂~
哈哈~
一直叫我爱人~ orang cinta ~
叫我衰老公~ abang ~
哈哈哈哈哈 ~

哈哈~
懂宝贝的马来文是什么没有 ?
peluk cawan ~
peluk = 抱 (宝)
cawan = 杯 (贝)
嘻嘻 ~


even through i love u , i cant hate u
even through i hate u , i cant forget u
what's left for me are only tear
i cant live without ur love

觉得很有feel ~
这四句话~
哈哈~ XP

电话过期料~
闷爆我 >。。<

等着人上线啊

快点鲁~ 快点鲁~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