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 幸福 ♥

♥♥幸福♥♥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没那么容易-黄小琥
 
 
刚刚看了进的部落。。
在此对他说。。。
 
       
                加油 :]
 
不要垮料勒 ~ 啊喂~
我都还没垮捏~
我好想他 :[
第三者 ?!
NO ~
喜欢一个人没错的 !!

被愛是幸福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
生活是要互相體諒的
單方面的付出
單方面的忍受
緊記 不管愛人或被愛
不是理所當然
是彼此體認
互相包容
只要有愛便能轉化一切的不可能
愛要懂的珍惜
幸福便能隨手可得
很簡單的道理
用心體會愛人與被愛的心

表乱乱想料呐 ~
我 chang 你吖 ~
XD
 
他!!
我真的他!!
怎么办 ?!
我知道。。我们一定不可能的 。。
你。。不会对我这个妹妹有兴趣的。。
也不会对我有感觉。。。
可是我还是想你 。。
跟他讲 ?!
哈 ~
讲就容易~
我不想跟他的感情变质 。。
我做不到他最重要的人至少给我做他做好的朋友 :)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